close

  隨著合併的到來,三on的人口稍微多了一點起來,不過雖然說多,原本預計吳國人最少,蜀國會有逼近五百,結果蜀國大舉移民,不是去了魏就是去了吳,反而吳國的人變最多了。和其他伺服器合併,來了不少的猛團:超級狂攻團凌雲殿,群英會;沉穩團:東吳聯盟,加上志在的復活,吳國又變強了,不過魏國還是一樣的難纏難打,反而是蜀國又回到剛開始的窘境了,欠缺精神領導,導致國家無法快速的整合,人口流失,捉襟見肘。

  對我來說,三on中最重要的就是國戰了,因此我對國戰的要求也特別高,與其說是高,不如說是我希望能夠整齊團結部隊,而不要零零散散的雜魚,我真的搞不懂那些人的心態,以為自己是在玩無雙?去前面偷打個一兩下也爽,然後被輾死再那邊喊119,就這樣分數送掉了,一個國家這種人愈多,當然衰亡的也愈快,十字軍能夠在三on有些許的地位,就是因為以往的團結整齊,給人印象深刻,願意配合的團隊,我才接受。

  每個人的遊戲心態不同,追求樂趣和刺激,我除此之外,還得管理這個大家庭,鬆懈許久就會散漫,這不是我所樂見的,所以不管對手是誰,我都全力以赴!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,"和蜀國打,好無聊喔","好想睡喔","晚點再進場吧,反正是蜀國","J我看個電視對手出來再叫我",有時後聽到這些感覺到這些真的很無奈,當對方在努力想辦法打贏的時候,我們的心態卻是這樣,自己不能把自己更充實一點嗎?明知道蜀國伏兵多,真的在索敵的有幾人呢?都在發呆然後說好無聊,在我看來,這種心態才是弱者,隊伍要求的事未必能做到,還在輕視人家弱,看了非常可悲。

  昨天,又再度生氣了,那種不削,散漫的程度令人無法忍受,我甚至想:我要你們這些散兵雜魚做什麼?我解散掉重新來好了。當然啦,也許一堆人會覺得我很愛靠腰,很愛罵人,"幹!你屌個屁"!也許吧,道不同,不相為謀!我有我的堅持我的理想,如果不一樣,大可以分道而行~就算剩我ㄧ人,我也不會因此改變,畢竟只有長江吳國有過二連霸,我相信我的經驗,我所堅持的道路,我要的是什麼?只是希望有人能懂,有人能相挺吧,那種一起打拼的感覺,是我很享受,很甲意的~

  這條道,不好走,走起來很孤單,不過~我依然會走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t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