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家以來 , 一直想要有一隻狗狗 , 10/11晚上逛街的時候看到奶油金的長毛臘腸~

我很喜歡長毛臘腸, 抓起來玩的時候手短短的很好笑~ 很可愛很可愛~ 所以就決定把他帶回家了

DSC00696.JPG 

因為他是奶油金色~所以取名ミルク(m ru ku ) 就是milk牛奶的意思~
不知道是不是臘腸狗的天性~他們總是很有活力, 很愛撒嬌和人很親~我就是很喜歡這種狗狗的個性!

DSC00685.JPG DSC00703.JPG DSC00744.JPG

連睡覺也是很好玩的姿勢~~

DSC00757.JPG 

ミルク是個頑皮的小子, 東咬西咬, 東跑西撞, 會跟著你走 ,萬一沒注意到往往會不小心踢到他~他就飛掉了XD
後來我們去給他買個小鈴鐺掛在脖子上,才比較會注意到^^

上周開始ミルク開始有點咳嗽,流鼻水, 我帶他去寵物店老闆覺得是感冒了,把他留在店內治療,調養了幾天,昨天去接她回家
,想說帶他再去看個醫生(因為他還在咳嗽,還有鼻水) 就去了永和SOGO對面的皮皮動物醫院,那個醫生很親切很專業,
檢查之後,發現,ミルク得了犬瘟熱.......

光是看到一個瘟字就知道有多嚴重了,醫生給我看了一張DM ,犬瘟熱是很危險的疾病, 尤其對於幼犬據說死亡率高達八成...
醫生建議我去和寵物店換一隻,當然他是站在保護消費者的立場,可是我怎麼可能會放棄ミルク呢!這麼可愛的小生命,就算他不是我的狗狗,我也會全力的想要救他~我請醫生盡全力的治療他,我也和醫生說好每兩天要帶他回去醫院一次~

回家後,桌上都是藥,西藥中藥,要用類似針筒的餵食器給他吃, 早上起床他不喜歡吃食物了, 我把baby food調給他一筒一筒的餵他,總算吃了~餵了藥看他睡了我才去上班~差點遲到= ="

看他小小年紀還不到三個月,就要這麼可憐~真的很難過~ミルク~加油唷~要撐過去~我們一起加油~把鼻會想盡辦法把你治好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t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