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OB二開始,我飽受被隊友的欺凌,說我帶衰拉不到客將~~

經過很多次的實驗,發現客將和貢獻度有關,比方說,一打完合戰馬上就有新的客將出來,很明顯是大家拼了命的獻上~

所以我們就狠下心來累積了大量的竹簡,在國戰前全部開好,一打完戰就馬上衝過去捐~

每個人身上幾乎都滿滿的,打完仗幾乎只有我們部曲馬上衝到老大身邊,開始丟技術

才不到十分鐘,技術被我們從LV2丟到LV8快滿,這時候我們改丟軍需品,每個人至少丟五十次

每次一個,就這樣丟了半小時之後,什麼都沒有!!!

大家也就都放棄隨緣了~~~


想不到隔了一天之後,某團員隨便丟丟東西(大概五百多)竟然出現招攬到的訊息!!

大夥為之振奮!由於這位團員 拉皮條有功!我特地將訊息轉貼出來:

夙玉の納入により、【傅士仁】が部曲に客将として招かれました" !!!

囧!!囧!!!你沒看錯,我們辛苦了半天,得到的不是魏延,不是王平,不是馬岱,不是劉禪(還好不是)。。。

而是這個蠢蛋傅士仁!!!為什麼~~~~~上天對我們這麼壞~~~

不過還好他造型看起來中規中矩= = 不然我一定踢了他XD!

因為還沒有確切的說法怎樣招攬客將,所以先把心得PO上來嚕︿︿



長的有點白癡~~不過總比下面這傢伙好



 要是我在那個部曲,我一定很想離開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t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