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....因為公司網路太爛,害我很多篇文章都沒有時間寫,只好都在這篇寫囉~就寫寫之後我們做了些啥吧~

首先,我們參予了OB2的第一場国戰,蜀VS吳的第三陣,諸葛亮VS太史慈,国戰果然如我預期的,改了武將名之後

就只有該武將才會在戰場出現~



這是這一場的地圖~



 戰場依舊是人很多阿~~



在開戰前三分鐘突然傳來消息:諸葛亮現身!大家都在找,原來是在城牆上!!真是帥氣






老大還會說話!!真是緊張!!




 這場被吳軍慘電,吳国大軍真威,但是當我倒下幾次之後!!突然間老大來了!!



老大在吳國玩家中間出現開始放火!!



他就這樣燒死一堆人,輸歸輸看到這樣也滿爽的XD

結果還是輸了><



輸了国戰,我們決定到詛咒墓穴去解七品官任務~他位在揚州東馬房的北方~







我們派了大隊人馬一起來探險~

裡面都是殭屍和鬼怪~







有僵屍阿~~~媽~~救我~



  這是地圖~~~~



 這是詛咒墓穴的王--大僵屍王!!到底有多大。。。。恩~很大。。。。但是沒有很強~
要注意的是他會放分身,就會變兩隻= =" 所以要集中火力打血少的那隻~~



打贏了!但是沒什麼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 這是遠看那隻王~

之後呢~我為了增長見聞,特地去了許昌一趟~之前沒去過,特地去找老曹泡個茶聊個天~



找完老曹找老許~他好像大頭佛。。。。。



找完老許找老淵~怎麼魏国都是胖子。。。。這樣上人一定不喜歡~



聊完天找他老哥,可是他老哥對我挑釁!!



嗯!?你是和我比大小嘛。。。。。

當然囉,猛將張遼也不能忘了他



然後看到了軍師 司馬懿!



就這樣~完成了許昌泡茶聊天團~~但是身為宅男的我,既然已經在家玩網路遊戲了,沒道理連腳色都要宅在成都!
所以我去了一趟樂山大佛~~










後來就去玩了幾場軍略~和戰略官廢人涅拍了張照~



然後結束了這漫長的旅行~~~




最後~放一張無意間按到的圖感覺有喜感0。0。。。



 我要去WC途中忘了帶衛生紙吧。。。。大概是這樣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t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