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三ON開放之後,一堆人搶著嚐鮮,不管是台灣人 大陸人 香港人蜂擁而至,
 因此在這裡一定要提醒大家一些玩日版的須知,不然你可能怎麼被砍帳號的都不知道.

第一:白頻 紅頻 商頻 戦頻嚴禁中文,英文.
 這是一個最基本的禮貌,假設今天台灣的遊戲中,出現一堆日文,韓文等,相信你看了也不舒服
我們是去人家的國家伺服器玩,就要遵守人家的規則,你也許會說:人家都有讓你設定打中文了就是可以阿,有什麼不行的.錯了!!在此給要繼續玩的玩家一件事:正版的遊戲規章有標明[日本國專用] 也就是說他隨時可以用海外IP把你坎掉,除非你住日本,除非你的IP是在日本,不然他想坎就坎,管你是玩了幾年的玩家因此,各位玩家 請盡量避免在公眾頻道發表中文,因為這是害人害己的行為  。

第二:國戰中,請多注意戦頻,也許你會說都是日文看不懂,其實不然,日人還是會用不少漢字,
舉例昨天蜀吳合戦第一陣,許多大陸人 拼了命的在戰頻喊要組團,也有台灣人在大喊要組團,
講真的 看了真的有點丟臉....日文不會,可以學,可以把日人的對話 反白ctrl+c 複製下來
再用ctrl+v貼上,這種方法又正確又有禮貌,在那邊猛喊中文是怎樣= =?

再來,頻道中因為資源不足,許多玩家多次喊著:資源不足,投石器禁止,然後一堆華人仍然死命的再蓋,蓋到日本人受不了大喊:中國人投石器禁止!!

身為華人的我真的感到萬分丟臉無比,我很想直接大罵:你們他X的不要再做了ˋˊ
也許你會說,阿阿,你是在哈日個屁!老子玩爽阿,是阿是阿,如果你連基本的禮儀都沒有,我也沒話說,如果因為你一個人讓日本人覺得台灣人都是這個鬼樣子,如果因為你害的光榮開始大動作坎海外IP,那我要說,你才是他X的ㄐ歪~不會日文,可以請教,不是自私的打中文害到其他想繼續玩的玩家

也許你又會問:日本人有這麼小心眼嗎.講真的,日本民族本身就會有一些排外,爲什麼他們不喜歡英文?因為他們認為日本語是神之語言(我有問過幾個日本朋友@@)

昨天真的被氣到,所以發表文章來給各位要繼續玩日版的朋友們注意,希望大家都能玩的長久,
不要一下就被砍掉了,這樣豈不是花許多冤枉錢嗎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t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